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6-11-22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马金虎\文 刘鑫\图】11月9日,信工学院和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教师以及学院108名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议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锐锋为师生作专题报告。

   党锐锋在报告中强调,要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建设小康社会而努力。以三中全会、四中全会、五中全会的内容与要旨为例,为同学们详细分析讲解。他结合十八届六中全会,讲述了自己的认识与观点,指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逻辑,强调了“四个全面”的重要意义。

   他通过历史事实的讲述论证了中国共产党要始终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结合毛泽东晚年对党和国家的忧患,俄国十月革命等事例,阐明了党国的大事――人民利益至上。同时,他指出,中国梦是民族的梦,是人民的梦。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持为人民服务,实现民族的伟大复兴。

   本次党课学习,使同学们真正感受到党员肩负的社会责任与历史使命,领会到党员的意义所在,坚定了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努力的信念。

上一条:观长征 忆征途 思征魂--学院开展第五次党课培训

下一条:肩负重任 做合格党员--学生党员“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报告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电话:0951-2077800

邮编:750021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宁公网安备640105020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