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负重任 做合格党员--学生党员“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6-11-22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信息工程学院 王娜娜】10月1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报告会于怀远校区一教214教室举行。本次会议由学办主任李密老师主讲,信息工程学院2014级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李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及学生党员行为准则,希望学生党员从最基本的思想行动约束自己,不断提高,力争做合格党员。

   李密从党员的责任意识、荣誉感,责任感和归属感、作风现象和学业情况、创新能力方面展开,要求党员们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良好的作风,并且在学业和创新方面起到带头示范作用。他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理想,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及发展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等方面讲述了“四必须,四坚持”。要求党员以此为目标,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自觉培养高尚道德情操,真正切实做到服务于群众,扎根于群众,让群众满意,并且依靠群众。

   最后,李密对今后的党员活动安做了详细的说明,对党员们提出严格要求: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为二十一世纪的接班人做好准备,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下一条: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讨论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电话:0951-2077800

邮编:750021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宁公网安备640105020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