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和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召开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6-11-22 浏览次数:

 

   【信工学院讯 杨军/文 于雷/图】10月10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和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直属党支部联合召开“查履职尽责好不好,树担当奉献先锋形象”为主题的“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武林波书记主持会议,双方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党员代表参加了讨论会,九三学社社员丁志义受邀列席了会议。

   武林波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的安排和有关会议精神, 要求全体党员将“不到长城非好汉”的宁夏精神和宁夏大学“沙枣树”精神,融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过程中,围绕《宁夏大学建设西部一流大学总体方案》《宁夏大学“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和《宁夏大学综合改革方案》,结合本单位实际,找准突破口,把握着力点,细化分解任务,全面推进工作有序开展。

   信息工程学院冯锋副院长和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杨军副主任分别以《勤于学习,勇于担当》和《立足本职,敢于担当,通过学习教育增强教育信息化建设的本领》为主题,结合本部门和个人工作实际,就立足岗位,履行党员义务,勇于奉献,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交流了各自体会和思考。在座的同志也积极发言,畅谈了自己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感受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武林波要求信息工程学院和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在学习教育专题中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形成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总体效应。师生党员学习要突出重点,以自学为主,聚焦主题,在创新方式方法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确定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开展集中学习讨论,有所侧重地解决实际问题。要充分利用新媒体丰富学习资源,及时报道学习内容和师生中的先进典型。各党支部要根据学习要求,组织好、安排好全体党员的学习讨论工作,把“查履职尽责好不好,树担当奉献先锋形象”落到实处。

上一条: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三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和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报告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电话:0951-2077800

邮编:750021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宁公网安备640105020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