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三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6-11-22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杨绍华/文 黄春麟/图】10月1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文萃校区大益爱心茶室召开“两学一做”第三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绍华主持,学院领导武林波、孙学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到支部生活会中。

   杨绍华首先介绍了支部成立的过程和支部党员的组成情况,并主持了支部宣传委员的补选工作。选举过程严格按照党章规定的基层支部委员选举条例进行。为了充分保障在外读博党员和因上课请假党员选举权利的行使,会议创新选举方式,采用现场表决和通过微信群线上表决相结合、全体党员监督的方式进行,选举杨萍为教工第一支部宣传委员。

   在“围绕‘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要求,结合本职工作,立足学院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的主题讨论环节中,与会同志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所提建议贴心、给力。马文广老师结合教学管理实际,重点就发展学生党员提出“一定要把优秀的学生吸收为党员,尤其是在考风和学风环节中,学生党员要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尤万庆老师结合实验实践环节资料准备工作,指出学院初创时期实验教学环节存在的瓶颈,提出了相应改进措施,并就实验室的建设管理提出了前瞻性的建议;担任一线教学任务的唐莉君老师表示,自己今后要立足岗位,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讨论过程中与会院领导就大家对学院发展提出的建议和疑问做了认真细致的解读,消除了大家心中的疑惑,增强了大家对学院发展的信心和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的决心。实验中心王玲老师深受鼓舞,主动请缨承担学院资产管理员的工作。教学科研办公室负责人滕秀红老师,也发自肺腑的说到“学院的前景好美好,心里好有力量”,道出了与会同志的共同心声。

本次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形成了共鸣,振奋了精神,鼓舞了士气,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支部战斗堡垒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得以不断增强。

   目前,信息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统一领导部署下,将陆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并且用实际行动彰显信工党员本色,为学院转型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条: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讨论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和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召开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电话:0951-2077800

邮编:750021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宁公网安备640105020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