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新生《计算机应用基础》免修考试有序进行

发布日期:2017-11-17 浏览次数:

 

【信工学院团委讯丰苗苗\文 米惠如\图】10月21日22日(双休日),由宁夏大学教务处组织、协调和安排,信息工程学院负责的2017级新生计算机应用基础免修考试文萃校区L楼机房有序进行。本次考试为期两天,四个机房担负了32场考试,每场一个半小时,覆盖全校16个学院,1800多在校学生参加考试。

  本次监考工作时间跨度长,每天从早上8点开始至下午4点30分结束,参与人数多,覆盖面广为保障考试顺利进行,考试期间有20余名教师参与监考工作精心合理的考前准备,详细明确的现场分工,认真负责的监督检查,给参与考试的同学们营造了一个公平、公正的机考环境。

  大学计算机文化基础免修考试环境为Windows7+Office2010版本,主要检测学生对计算机基础知识(包括软硬件知识、数制及编码、数据库知识、网络知识、计算机安全等方面知识)Windows操作系统Word(包括基本应用、高级应用)Excel(包括基本应用、高级应用)PowerPoint以及网络操作等计算机相关方面知识的掌握水平。

  最后,预祝同学们的成绩能达到考试要求,能够获得免修资格!  

上一条:2018届毕业设计选题汇总表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迎评促建教学工作会议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电话:0951-2077800

邮编:750021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宁公网安备640105020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