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辅修上海交通大学工商管理专业招生简章

发布日期:2021-11-22 浏览次数:

为了适应社会发展对复合型人才的需求,使学生得到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能够进一步深化、扩大我们两校对口支援合作的领域和成果,经双方协商今年继续招收跨校辅修上海交通大学工商管理专业课程,本次招生专业限报20人,凡我校在校二年级理科专业学生均可报名。

一、报名条件

1.宁夏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二年级理科专业学生;

2.思想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3.主修专业学习成绩优良,学有余力;

4.主修专业应不同于工商管理专业的学科门类;

5.符合上海交通大学工商管理专业课程对学生知识、能力的要求;

6.认真阅读跨校辅修上海交通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的有关管理文件和规定,并同意遵守。

二、报名手续

1.由申请人填写《跨校辅修上海交通大学工商管理专业课程学生申请表》并报送邮箱82512914@qq.com初审。

2.报名日期:11月22日至12月3日;

3.由信息工程学院汇总报教务处审核,审核结果通知申请人本人;

4.12月3日前将汇总情况报送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建立相应学籍管理档案。

三、专业设置

专业名

学分/学期

第一学期学分

备注

工商管理

20/5

6


四、收费

1.收费标准:100元/学分;

2.收费时间:每学期开学第一周;

3.收费形式:按学期收取,上海交通大学出具正式票据。

五、教学形式

1.直播课程:所有工商管理专业课程与上海交通大学同时进行,采用网络直播形式在宁夏大学指定教室听课;

2.点播课程:所有工商管理专业课程在课后均可通过网络教学平台点播;

3.在线答疑:课程直播同时听课学生可以通过手机短信向主讲教师提问;

4.网上答疑:课后可以通过网络教学平台的课程论坛向主讲教师提问,主讲教师或助教会在网上做出解答;

5.作业系统:采用网上作业和本地作业两种形式,前者通过网络教学平台向上海交通大学主讲教师或助教提交作业,后者可将作业送交宁夏大学本地助教处。

6.开学时间:与上海交通大学在校生同步开课。

六、考试

1.上海交通大学工商管理专业课程考试由上海交通大学统一组织;

2.所有工商管理专业课程考试均由上海交通大学主讲教师命题及批阅;

3.考试成绩由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相关学籍管理部门管理。

七、颁发证书

根据上海交通大学与宁夏大学、西藏大学签订的“联合开展工商管理专业教育”相关协议,辅修工商管理专业的学生在主修专业辅修期间完成工商管理专业规定的全部课程,且考核成绩合格者,在主修专业获得毕业及学位授予资格时,由宁夏大学对辅修工商管理专业学生进行资格审核,报送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颁发上海交通大学辅修专业证书。

八、其他

欢迎广大同学报名咨询。联系人:徐老师,咨询电话:2061359。

报名地址:怀远校区信息工程学院德厚楼107室。


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

宁夏大学教务处

上海交通大学网络教育学院

宁夏大学信息工程教育学院

下一条:跨校修读上海交通大学第二学科学士学位招生简章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电话:0951-2077800

邮编:750021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宁公网安备640105020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