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李雷学术论文被CCF-A类中文期刊录用

发布日期:2021-04-06 浏览次数:

近日,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李雷完成的学术论文《基于DDPG的三维重建模糊概率点推理》被国内计算机学科一级学报《自动化学报》录用并优先出版。《自动化学报》(ACTA AUTOMATICA SINICA)是中国计算机学会(CCF)认定的CCF-A类中文科技期刊。同时该论文还被“中国图象图形学会”举办的全国图象图形学学术会议(NCIG)评为“最佳学生论文奖”。该论文由信息工程学院吴素萍教授指导。这是信息工程学院本年度继2019级硕士研究生邓宗勇论文被国际学术会议CVPR录用之后的又一佳绩。

此外,今年初,由吴素萍教授指导的2019级硕士研究生李雷、张建军、林奎分别完成的3篇论文也被CCF-B类国际会议IEEE ICASSP 2021和IEEE ICME 2021录用。


以上科研成果,体现了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逐步提升,希望更多的同学和老师在科研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取得更多优异成果。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邓宗永论文被国际顶级学术会议CVPR录用

下一条:CCF-CV走进高校(宁夏大学)系列报告会:大数据智能计算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电话:0951-2077800

邮编:750021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宁公网安备640105020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