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育系列 | 快乐涂鸦,精彩生活——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涂染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5 浏览次数:

【信工团委讯 陈彤彤/文】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使同学们体验到动手创作的乐趣,6月3日下午我院举办了以“快乐涂鸦,精彩生活”为主题的趣味涂染活动。

 

 

活动提前为同学们准备了可爱的石膏娃娃和颜料,同学们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娃娃,自己动手为娃娃填上生动的色彩。活动现场,同学们聚精会神,发挥想象,大胆尝试,用自己独特的审美和想法赋予一个个石膏娃娃别具一格的色彩,将自己的创造力展现在颜色搭配中。

 

 

 

 

涂染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发挥想象空间的舞台,释放了压力和焦虑,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审美情趣,也培养了同学们积极的生活态度,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实践能力和创造力。同时,这次涂染活动在端午节期间举办,还增添了节日气氛,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深入交流。

 

上一条:毕业生工作 | 信息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与资助政策培训会

下一条:就业工作 |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专题讲座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电话:0951-2077800

邮编:750021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宁公网安备640105020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