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程序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2022-04-06 浏览次数:

竞赛级别:校级

负 责 人:马子睿

参赛规模:约400

竞赛简介:

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基础课教学改革的意见》(宁大校发〔2008178号)、《宁夏大学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宁大校发〔2016162号)等文件要求,2011年,第一届宁夏大学程序设计大赛(原C语言程序设计大赛)正式举办,目前已成功举办了十届。

竞赛分甲、乙两组,甲组报名范围包括信息工程学院各年级所有专业学生及智能工程学院相关专业学生,乙组报名范围包括数统学院、物电学院、化工学院、土水学院、机械学院、资环学院、农学院、经管学院等理工科学院各年级所有学生。获奖学生认定相应的创新学分,从中甄选学生参加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宁夏回族自治区赛、全国总决赛和国际赛。宁夏大学程序设计大赛为程序设计教学和课程建设搭建了平台,扩大了学生参与面和受益面,提升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和竞争力。



上一条:数学建模竞赛

下一条: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电话:0951-2077800

邮编:750021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宁公网安备640105020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