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

发布日期:2022-04-06 浏览次数:

竞赛级别:国家级

负 责 人:郭

参赛规模:约180

竞赛简介: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于2016年联合创办。

大赛旨在培养大学生利用计算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包括程序设计能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同时丰富校园学术气氛,促进校际交流,特别是提高学校的程序设计教学的总体水平。比赛采用珠峰争鼎(本科)、华山论剑(本科)、沧海竞舟(专科)分组报名的赛制。竞赛3个组别分别设置高校奖、团队奖、个人特等奖以及一、二、三等奖、特别奖、成功参赛奖等奖项。



上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技能大赛

下一条:数学建模竞赛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电话:0951-2077800

邮编:750021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宁公网安备640105020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