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基于TensorFlow的机器学习应用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14 浏览次数:

本次培训由Google校企合作项目支持,为Google宁夏大学自营班项目,助力宁夏人工智能助推教师队伍建设。

第二期完成了python的学习、blockly二次开发的展示以及智能小车的安装与调试。各位学员兴趣很高,都表示获益匪浅。

 

 

 

 

 

第三期培训敬请期待。

一、培训内容

人工智能时代来临,掌握一门编程语言是时代的要求,python就是最好的选择。从零开始用TensorFlow框架搭建神经网络,了解深度学习前沿技术。通过本次课程你将学到以下内容:    

1)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简介;

2python基础及生态库;

3tensorflow及其应用(房价预测、手写数字识别、风格迁移);

4scratchblockly智能小车。

二、培训联系人

   毕老师  5530750@qq.com    

三、注意事项

1)本次培训只针对本科及以上学生和中小学教师;

2)请参予学生务必自备笔记本电脑(操作系统win7及以上、内存8G以上);

3)报名链接:http://nxu-google.mikecrm.com/EIVpz2d

   

 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电话:0951-2077800

邮编:750021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宁公网安备640105020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