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导航列表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宁夏分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7-11-16 浏览次数:

 

一、加入邮政,预见未来——关于我们

 

宁夏邮政隶属于世界500强第105位的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作为国家重要的社会公用事业,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便利人民生活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宁夏回族自治区分公司,下设银川、石嘴山、吴忠、固原、中卫5个市分公司,以及23个县(市、区)分公司,经营服务范围包括代理金融、快递包裹、电商分销、集邮、函件、报刊等多个专业,形成了以便民、利民为宗旨的多元化发展局面,发展成为集实物流、资金流、信息流“三流合一”,推动地方流通转型、消费升级的现代服务先导产业。

 

按照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打造世界一流邮政企业”的总体部署,宁夏分公司紧紧围绕打造社会综合服务平台、发展金融翼和寄递翼“一体两翼”的经营战略,坚持全面深化企业改革,加快转型创新发展步伐,通过加快科技应用、拓展服务领域、创新服务手段,积极打造满足多方需求的综合服务体系,使邮政服务更深层地渗透进社会发展和百姓生活,为建设“开放宁夏、富裕宁夏、和谐宁夏、美丽宁夏”做出一个国企的责任担当和不懈努力。

 

二、如果你有梦想,如果你敢创新,如果你重实干——加入我们

 

根据中国邮政“人才强邮”战略,宁夏邮政在战略转型的关键时期,对人才的需求更加迫切。如果您有志于服务家乡经济发展,有创新进取干事创业的激情,我们诚邀您的加入。

 

   (一)招聘计划

 

企业正式合同用工91名。

 

   (二)培养方式

 

分配至各单位安排多岗位锻炼,重点关注、重点培养,根据个人工作表现和素质能力等综合情况,由用人单位进行有针对性选拔使用。

 

三、招聘条件

 

  (一)院校类别

 

国家教育部认可的统招全日制二本及以上(非专升本)学历且获得学士及以上学位的应届、往届(2015年后毕业)大学生。

 

  (二)专业范围

 

经济类(金融学、保险、财政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等专业);

 

管理类(财务管理、市场经营、工商企业管理、电子商务、行政管理、物流管理等专业);

 

信息技术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计算机管理与应用、计算机维护等专业);

 

综合类(法律、汉语言文学、会计等专业)。

 

  (三)基本条件

 

1.思想端正,遵纪守法,品学兼优,诚实守信,无不良记录。

 

2.认同邮政企业文化,具有良好的学习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3.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报名方式

 

   有应聘意向者请于20171130日前将个人简历(见附件)发送至电子邮箱nxyzhr@126.com,简历须以附件形式上传,并以“姓名+学校+专业”的方式命名,逾期不再接收报名。

 

五、温馨提示

 

   1.所有个人资料必须详细完整、真实无误。

 

    2.请务必上传个人彩色证件照,否则视为无效。

 

    3.笔试面试将以电话或短信的方式通知,请保持手机畅通。

 

上一条: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招生简章

下一条:2018校园招聘地市岗位需求表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电话:0951-2077800

邮编:750021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宁公网安备640105020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