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

导航列表

宁夏筑云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2-05-26 浏览次数:

宁夏筑云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宁夏筑云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的软件、物联网、大数据综合服务提供商。公司业务方向主要围绕建筑、物业、培训等行业的应用软件开发,系统集成设计和实施,以及企业信息化建设咨询等。公司核心业务主要致力于智慧建筑、智慧社区,以及线上教育培训产品的研发、实施、服务和运营。

公司是自治区科技型中小企业,现有在职员工45人,拥有使用面积1000多平米的办公场所。公司倡导“今日事今日毕”、“准确、稳定、速度、友好”的企业文化,具有良好的内部管理机制和工作环境,吸引了一批年轻的、有学识的、具有实干精神的人才。公司员工具有长期的软件研发和运营经验,是宁夏地区最专业的建筑领域软件产品研发和运营团队。

公司用户遍布各级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所研发的智慧工地、物业管理系统、线上教育培训平台等产品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和好评。公司每年在宁夏地区完成近200家建筑企业,500个建筑工地的智慧工地设计和实施。公司与宁夏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宁夏银行、黄河银行、工商银行等14家银行共同合作推进宁夏建筑工人实名制工资支付业务。

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承为用户创造价值的理念,以人为本,以战略化咨询、平台化技术、专业化服务打造精细化的产品和解决方案,通过丰富的业务积累和实施经验,不断创新产品与服务平台。

 

前端工程师

职位描述:

1、熟练HTML5、jQuery、CSS、ES6等开发技术;

2、熟练使用Vue、React等前端主流框架;

3、熟悉uniAPP、React Native等框架

4、具备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薪资待遇:

试用薪资4000-5000元;转正薪资根据实习期间综合能力等情况给予调整薪资,转正后,公司缴纳五险,享受公司各项福利。

java后端开发

职位描述

1、熟练使用Spring Boot、Spring Cloud、Mybatis等框架;

2、熟悉Maven,SVN,Git常用代码管理工具

3、熟悉Json/XML、HTTP、TCP/IP、websocket协议

4、熟悉Linux、Tomcat,Apache,Nginx等开源的服务器和Web服务中间件具。

5、至少熟悉一种消息中间件,如ActiveMQ,RabbitMQ

6、熟练掌握MySQL或其他关系型数据库,熟练使用SQL脚本编程

7、熟悉Redis、MongoDB等

8、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精神,善于沟通和合作

薪资待遇:

试用薪资4000-5000元;转正薪资根据实习期间综合能力等情况给予调整薪资,转正后,公司缴纳五险,享受公司各项福利。

工作地点:银川市兴庆区绿地21城B区33号101办公楼

联系人:马女士联系方式:15909688988

邮箱:250945249@qq.com

上一条:凯捷JTP-23届招聘简章

下一条:宁夏海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电话:0951-2077800

邮编:750021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宁公网安备640105020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