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警示教育筑防线,廉政学习树新风

发布日期:2019-11-22 浏览次数:

根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总体部署,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我院党员干部政治意识,提升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警觉性,提高政治规矩, 2019年11月2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实践活动,前往宁夏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各系中心主任、三办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在警示教育中心,大家认真观看展示古往今来的清廉文化、倡廉故事及典型案例。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展板、实景展示、视频展播等形式,了解了相关典型腐败案例,给大家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反腐倡廉课,使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们的心灵受到一次洗礼和教育,也使大家更深深地认识到,牢记为民务实清廉,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筑牢思想防线,坚持做到洁身自好,在生活和工作上要始终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律的原则,以清廉之风推进工作。同志们也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理想信念,坚定自己的使命感,在日常工作中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通过增强理论学习指导实践,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核心思想。坚决做到不踩踏红线,不逾越规矩,带头走正路、干正事、扬正气,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在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专题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以测促学,以考促记——信息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考试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电话:0951-2077800

邮编:750021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宁公网安备640105020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