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2022年第7次学习记录

发布日期:2022-06-13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10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7次学习会,车进同志主持会议。现就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学习主题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收看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大会(现场直播);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二、学习地点

学院403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车  进   冯  锋   张振霞   孙  莉   杨  军   滕秀红

马子睿   李贯峰   吕鹏远   李振东   雍  莉

四、学习成果

(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

(二)收看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大会(现场直播)。大家一致认为,自治区党委书记梁言顺所作的报告为我区未来五年发展描绘了宏图,规划了布局,明确了方向,部署了任务,是指导今后五年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提振信心。同时大家还谈到,五年来,我区教育发展主要指标超过全国平均水平,“互联网+教育”示范区助推全区教育发展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实现跨越式提升,学院在党建、学科发展、教学科研、师资队伍等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

学院党委书记车进同志表示,要把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政治任务,要结合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学、深入学、贯通学、跟进学。要抓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着力在党的建设、学科建设、学术科研和创新创业等方面狠下功夫、提升内涵、创建特色,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要将云计算与产业深度融合,大力发展“六新六特六优”产业,“东数西算”等建设需求,与学院专业学科紧密结合,找准学院今后的发展方向,服务自治区经济社会建设,为推动数字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信工力量。要牢记领袖嘱托,担当使命任务,扬帆奋进启新程,凝心聚力向未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广阔天地中当先锋、打头阵、做模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三)车进同志从深切感恩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的深情厚爱,衷心拥戴人民领袖,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等方面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抢抓机遇、趁势而上,只争朝夕、苦干实干,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宁夏篇章。

中共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2022年6月10日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2022年第8次学习记录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2022年第6次学习记录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电话:0951-2077800

邮编:750021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宁公网安备640105020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