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大讲堂之演讲技巧及商业模式简介

发布日期:2017-12-07 浏览次数:

   12月2日,信息工程学院在怀远校区金波楼321教室举行科创大讲堂第三讲。本次讲堂由刘东老师主讲,16级与17级同学分别参加。

   刘东以奥巴马的演讲引入主题,并对“奥巴马的演讲为何如此煽情”这一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演讲是创业必不可少的技能,本次讲堂刘东就演讲技巧给同学们做了系统的讲解,并分析了中西方领导人演讲的特色,从中总结了演讲的实用技巧。

   商业模式画布是本次讲堂的第二个主题。一次成功的创业,首先要有合理的商业模式画布,借助商业模式画布可以辅助我们一步步探索产品背后的逻辑。刘东讲解了“什么是商业模式画布”,并以商业模式设计标准模板为基础,为同学们列举了几例来成功的大学生创业项目,点燃了同学们的创业激情。
   如今的年轻人最有力的创业优势就是创新力,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们一定要从学习中提高自身的创新力,从而增强自己未来在社会中的核心竞争力。

上一条:央广网:第二届物联网教育高峰论坛在宁夏银川举办 聚焦物联网产、学、研

下一条:光明网:宁夏大学等承办第二届“空间信息网络”主题学术论坛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电话:0951-2077800

邮编:750021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宁公网安备640105020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