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2    / 03 工程教育认证现场考查专家组工作指南(2017.5修订)

  • 22    / 03 工程教育认证办法

    工程教育认证办法(2017年5月修订稿)总 则为规范工程教育认证工作,制定本办法。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是经教育部授权的在中国开展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唯一合法组织。开展工程教育认证的目标是:构建中国工程教育的质量监控体系,推进中国工程教育改革,进一步提高工程教育质量;建立与工程师制度相衔接的工程教育认证体系,促进工程教育与企业界的联系,增强工程教育人才培养对产业发展的适应性;促进中国工程教育的国际互...

  • 22    / 03 工程教育认证学校工作指南

    工程教育认证学校工作指南1.申请(1)申请学校须是经教育部批准或备案、学制不低于四年、以本科教育为主的普通高等学校,其申请认证的专业应该是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认证专业领域范围内的,经教育部批准或备案的,已有三届毕业生、以培养工程技术人才为主要目标的工科专业。(2)申请学校应向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秘书处递交申请表(格式见附件1),学校的认证申请当年度有效。(3)学校应根据认证协会秘书处的要求,...

  • 22    / 03 工程教育评估(认证)工作指南(2016版)

    工程教育评估(认证)工作指南(2016版)住建部高等教育土木工程专业评估委员会秘书处 编印二〇一六年九月目 录工程教育认证标准.........................................................................4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书...................................................................13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撰写指导书.........................................20自评报告撰写常见疑问及解答....................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 共14条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电话:0951-2077800

邮编:750021

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