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学位论文格式、书写规范

发布日期:2016-10-09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学位论文格式、书写规范

研究生学位论文是研究生科学研究工作的全面总结, 是描述其研究成果、代表其研究水平的重要学术文献资料,是申请和授予相应学位的基本依据。学位论文撰写是研究生培养过程的重要环节和基本训练之一,必须按照确定的规范认真执行。指导教师应加强指导,严格把关。

论文撰写应符合国家及各专业部门制定的有关标准,符合汉语语法规范。

硕士和博士学位论文,除在字数、理论研究的深度及创造性成果等方面的要求不同外,对其撰写规范的要求基本一致。

为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科学技术报告、学位论文和学术论文的编写格式》结合兄弟院校的具体作法,制定如下规定。

上一条:宁夏大学研究生请假制度

下一条:宁夏大学“学位论文相似性检测系统”使用管理暂行办法(2013年修订)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电话:0951-2077800

邮编:750021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宁公网安备640105020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