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文化系列——一起high——信息工程学院与兄弟学院开展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2-06-06 浏览次数:

【信工团委讯 杨佳慧/文】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大学集体生活,增强两院友谊,增进交流,端午节期间,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于文萃校区操场联合开展趣味运动会,两院30余名同学共同参与。



迎着夏日的阳光,伴着夏季的绿茵,两院学生在集合完毕后介绍了游戏规则,将参赛学生分为橙、黄、紫三队。此次活动分别进行了组内互动之“随机应变”、“指压板接力”、“爆竹声声响”三项游戏。




随机应变项目:成员互相观察站立按顺序说1 、2、3、4…若同时站起来两个人,则由这两个人接受小惩罚。同学们看准时机,集中注意力,迅速起立,现场发出阵阵欢笑。



指压板接力项目:成员接力传递气球,小游戏让同学们在闲暇的端午假期时光,体会到了“痛并快乐”的感觉。




爆竹声声响项目:参赛成员手持气球,在规定时间内哪队留下的气球多哪队就获胜,游戏还要求成员不能跑出画好的固定区域,否则视为淘汰。场下同学热烈的加油声,场上同学精彩的角逐,为此次活动增添了乐趣。





趣味运动会在同学们的阵阵欢笑声中画上了完美的句号,活动不仅能增强学生体魄,更能拉近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希望未来两院之间有更多友好的交流与合作!




上一条:研究生风采——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优秀研究生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美育系列——信息工程学院开展 “体茶艺魅力,品茶艺文化”茶艺培训活动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电话:0951-2077800

邮编:750021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宁公网安备640105020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