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风采——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优秀研究生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06-07 浏览次数:

【信工团委讯

6月1日14:30,信息工程学院在怀远校区金波楼221教室举办优秀研究生经验分享会。此次分享会主讲人分别为成功考取博士生的杨晓晓、施江鸣以及校级优秀毕业生获得者闫龙泉、吴文俊。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振霞、副院长杜方、辅导员玛伊拜尔出席本次大会。大会主持人为吕鹏远老师,我院全体研究生参加。



杨晓晓、施江鸣主要分享了考博的流程,详细介绍了申请考核制如何选择报考学校及导师、如何准备个人简历、联系报考导师、撰写科研计划书、初试资格要求和复试流程等申博经验。闫龙泉分享了个人科研经验,同时他还从自己申博的失败经历,鼓励大家只要不放弃读博的决心,就一定会取得最终的胜利。吴文俊分享了他的学术科研经验,介绍了研究生期间参与的科研项目和论文发表的一些方法和技巧。





通过此次优秀研究生交流分享会,有考博意向的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选择,其他同学也明确了个人科研努力的方向,争取在研究生学习阶段攀登学术研究高峰。






上一条:扬帆奋进启新程,凝心聚力向未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收看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下一条:体育文化系列——一起high——信息工程学院与兄弟学院开展趣味运动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电话:0951-2077800

邮编:750021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宁公网安备640105020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