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检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宿舍大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0 浏览次数:

【信工团委讯 闫程旭/文】

为了解疫情期间同学们生活和心理状态,提高同学们宿舍安全意识,6月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振霞、各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一行,分年级、分校区对全院本科生及研究生宿舍进行了走访检查。


此次宿舍检查内容包括:宿舍卫生、安全、学生状况等。张振霞来到文萃校区研究生宿舍,就同学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叮嘱同学们时刻保持良好卫生,不得使用大功率电器,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辅导员及班主任们在走访过程中表示,希望大家能够保持宿舍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检查中,老师们也关注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寝室里面有什么集体活动”“开始准备期末考试了吗”“舍友之间交流如何”短暂的交流、关切的问候,让同学们倍感温暖。在检查中发现个别宿舍卫生不够干净,物品摆放不整齐等问题,老师们提醒同学们尽快整理好宿舍物品,为自己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针对毕业生宿舍,老师希望同学们在离校前保持宿舍卫生,毕业离校问题及时沟通,做到文明离校。



本次宿舍检查有效的督促了同学们保持卫生及维护宿舍环境,排除了安全隐患,确保了学生的安全与稳定,希望同学们能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健康学习生活每一天。



上一条:峥嵘百年 与党同行——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两节”活动之凌云宣讲

下一条:扬帆奋进启新程,凝心聚力向未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收看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电话:0951-2077800

邮编:750021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宁公网安备640105020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