峥嵘百年 与党同行——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两节”活动之凌云宣讲

发布日期:2022-06-16 浏览次数:

【信工团委讯 杨佳慧/文】

为广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铭记党的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信息工程学院于6月10日18:00在学院楼410教室进行“两节”活动之凌云宣讲。本次宣讲采用主题讲解与真人演绎相结合的方式,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凌云宣讲团刘成龙、沙宣、刘祎曼等3人为同学们带来精彩宣讲。

 

 

刘成龙同学以百年风华 伟大成就为主题展开讲解,他为同学们详细叙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在讲解的过程中,现场同学们通过历史人物扮演的方式,以第一人称叙述林则徐等人为救亡图存作出的不懈努力,富有创意的讲述形式,深深地吸引了同学们。刘成龙还为同学们讲解了不同历史时期的英雄人物在中华民族辉煌文明创造过程中的贡献。

 

 

沙宣同学以追逐初心 苦难辉煌为主题讲解,她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拼搏和奋斗的历程,并号召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认真学习党史,勇担责任与使命。

 

刘祎曼同学带来了以初心不忘 梦在前方为主题的宣讲,她讲述了建国以来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辉煌成就的取得离不开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努力拼搏。

 

 

宣讲会使同学们收获满满,坚定了理想信念的同时,更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的决心!

 

 

上一条:奋斗正当时 逐梦新征程 | 信息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宿舍检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宿舍大检查活动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电话:0951-2077800

邮编:750021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宁公网安备640105020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