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正当时 逐梦新征程 | 信息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17 浏览次数:

【信工团委讯 陈彤彤/文】


盛夏骊歌,金波碧影。6月15日14:00,信息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表彰大会在怀远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学术副校长王青云,校团委书记肖功国,科技处副处长孙学宏,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何文栋,学院班子成员,印度NIIT西北区域总监郭浩、宁夏大学项目主管 Nitesh Singh及各系(中心)主任、三办主任、班主任、研究生导师、辅导员、教师代表等出席会议。全体2022届本科毕业生,硕士毕业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书记车进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院长冯锋在致辞中以志不求易,事不避难;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君子不器三则名言勉励毕业生们走好未来路,奋勇前行。

 

表彰环节,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振霞、副院长杨军分别宣读了《信息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21-2022年度优秀教学团队的决定》、《信息工程学院关于表彰第二届“最美科技工作者和团队”的决定》、《信息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优秀班主任的决定》、《信息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信息工程学院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师生颁发了证书、奖品及鲜花。





毕业典礼环节,副书记张振霞、孙莉,副院长杨军、杜方分别宣读了本科生、硕士研究生毕业名单,2022届毕业生升学学生名单,校友联络员名单,同时为升学学生及校友联络员颁发了纪念品。

 

 


 

郭辉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发言,他向全体毕业生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勉励大家在未知的旅途中秉持初心,脚踏实地追寻自己的梦想。

 

NIIT教师代表Nitesh 勉励毕业生们,未来要坚持学习,保持乐观心态,迎接并克服人生的各种挑战。

 

本科毕业生代表穆秉甡、硕士毕业生代表蔡伟伟分别做了发言。他们饱含深情的表达了对学院领导、老师及同窗的感激之情和祝福,诉说了在本科、研究生求学阶段的收获和感悟,并为母校送上离别的祝福。

 

学生代表为各系、中心、行政教师,班主任、辅导员、导师代表献花,同学们热情的表达了对老师多年培育的感激之情。

 

 

 

随后,学院与毕业生互赠纪念品,表达着彼此成就的感谢和感恩。

 

最后,副校长王青云讲话,他嘱托同学们,要筑牢理想信念,常怀感恩之心,开拓进取,朝着梦想前进,并深切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归来仍是少年。

 

 

伴随着毕业生们《同桌的你》《平凡之路》的歌声典礼结束。毕业生们相聚在学院楼前的签名墙,留下了属于自己的校园签名,为毕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人生的一段旅途暂时结束

但这里不是终点 而是起点

相信梦想会在沿途开花

相信多年奋斗终有回报

相信未来仍能再度拥抱

炙热的青春

会在未来的征程中熠熠生辉

祝福2022届毕业生

 

 

 


上一条:学生会议——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期末考前动员大会

下一条:峥嵘百年 与党同行——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两节”活动之凌云宣讲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电话:0951-2077800

邮编:750021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宁公网安备640105020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