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议——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期末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20 浏览次数:

【信工团委讯 岳可心/文

为加强考风考纪,营造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氛围,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同时确保学生暑假的安全与稳定,6月17日至6月19日,信息工程学院分年级组织召开期末考前动员大会。会议分别由辅导员玛伊拜尔、兼职辅导员岳蓓、史方圆主持。2019级、2020级、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



辅导员老师首先就期末考试及离校的时间安排做了具体通知,组织学习了《宁夏大学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重点就考试时间、考试注意事项、考场纪律、考试纪律处分等问题做了详细要求,希望全体同学认识到作弊等行为带来的后果,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积极做好考试准备、端正态度、诚信考试。随后,老师们还结合暑假期间学生疫情防控、社会实践做了要求和部署,特别提醒学生防诈骗、防溺水、注意交通安全,做遵纪守法公民,展现宁夏大学学生优良素质,过一个安全又充实的假期。



此外,玛伊拜尔针对19级即将成为毕业年级的同学做了要求,希望考研、考公同学抓住暑假时间充分学习,保研的同学做好准备,还要做好下学期实训准备,以更好的姿态迎接自己即将到来的大四生涯。



本次年级大会,进一步推进了公平公正的考风考纪,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也明确了暑期的任务和目标,相信同学们一定会树立良好的考试纪律意识,展现信工学子诚实守信的优良品质,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期末考试。




上一条:薪火相传 赓续前行——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爱好者协会举行换届大会

下一条:奋斗正当时 逐梦新征程 | 信息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表彰大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电话:0951-2077800

邮编:750021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宁公网安备640105020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