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展现新担当-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3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扎实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7月8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教师党员赴吴忠、中卫市开展“喜迎二十大,展现新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222

在草木葱茏、水鸟飞翔、风景如画的吴忠滨河大道古城湾砌护段,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6月8日视察时指出的“要更加珍惜黄河,精心呵护黄河,坚持综合治理、系统治理、源头治理”谆谆嘱托,深切感受近几年来全区上下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主动肩负起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任,统筹推进堤防建设、河道整治、滩区治理、生态修复等重大工程取得的成就。

喜迎二十大展现新担当主题党日8

走进宁夏中关村西部云基地,大家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国家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枢纽(宁夏中卫)节点、国家(中卫)新型互联网交换中心和移动云,听取了中卫市云计算和大数据产业发展情况介绍。在与北京北龙超级云计算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党的建设、学科发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和创新实践等工作开展了深入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冯锋同志表示,学院将认真落实科技强国国家战略,积极推动校企精准对接,深挖校企合作潜力,不断拓宽引才育才渠道,共同打造协同创新平台,携手开展核心技术攻关和成果转化应用,助力中卫市数字经济发展。学院党委书记车进同志谈到,中卫市锚定国家“东数西算”战略,在云计算和大数据产业方面发展迅速、成绩斐然,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学科和人才优势,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推动产学研用有机融合,为中卫数字经济发展培养优秀人才。

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在积极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打造科技创新高地、现代产业基地等重点任务,聚焦“六新六特六优”产业发展等方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2022级军训专题】信息工程学院领导慰问军训师生

下一条:CCF多媒体技术专委会走进宁夏大学学术论坛成功举办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电话:0951-2077800

邮编:750021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宁公网安备640105020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