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宁夏大学-NIIT合作办学项目喜迎首届新生

发布日期:2018-05-11 浏览次数: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胡玥/文 龚旭峰/图】1011日,2017宁夏大学-NIIT合作办学项目首届新生开学典礼举行。信息工程学院158NIIT合作办学的新生与40名研究生齐聚宁夏大学。

宁夏大学副校长谢应忠、NIIT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柯谋、自治区外事办公室副主任胡云岭、自治区教育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孙忠铭和NIIT项目方代表参加了开学典礼。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武林波主持了典礼。

谢应忠在致辞中指出,201611月宁夏大学与NIIT签署了共建计算机相关专业合作协议,今天迎来了2017宁夏大学-NIIT合作办学项目的首届新生。他希望,宁夏大学与印度国家信息学院利用各自的科技和智力资源,为宁夏回族自治区大数据和软件服务外包等产业发展培NIIT国际认证的专业人才。

柯谋表示,印度国家信息学院将努力在专业化人才培训、信息化产业发展等方面与宁夏大学强化合作,联合培养优秀的信息技术人才。

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高玉琢寄语2017级新生,希望他们乐学勤学,善于实践;客座教授代表宁夏计算机软件与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新宇,教师代表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系主任杜方教授进行了发言,他们表示将为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会上,第十批国家创业人才,上海汉物天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宁夏三才物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冯翔等15名企事业单位人员被聘为我校特聘教授和客座教授。

据悉,2017宁夏大学-NIIT合作办学项目采用与印度国家信息学院(NIIT)合作办学的模式,引进NIIT教育资源和课程体系,采用双语教学和项目式实习实训方式进行授课,以项目实战为主线,将项目开发过程与相关开发技术讲解有机融合,使学生在完成项目开发的同时学习相关的开发技术,真正做到在实践中成长,以提升学生综合能力,特别是工程实践能力。

 

上一条: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招生简章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电话:0951-2077800

邮编:750021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宁公网安备640105020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