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17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信息工程学院教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孙莉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玉祥、副院长冯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大会。

   

孙莉首先通报了近期支部人员变动情况,大家对新增党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    

随后,支部党员们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和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同志来我校宣讲十九大讲话精神,传达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精神。全体参会党员老师认真学习,交流心得,就新时代如何在创建“西部一流”高校和“西部一流”学科中更好发挥作用,以及推进学院的党的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推动科技创新、培养创新型人才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开启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新征程,未来五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五年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核心,积极投身创新创造创业实践,努力在创新大潮中取得新的更大成绩,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勇担当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电话:0951-2077800

邮编:750021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宁公网安备640105020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