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勇担当

发布日期:2017-11-17 浏览次数:

 

【信工学院团委讯孙曼颀\文  罗中林\图】531日下午两点半,信息工程学院16级各班同学在怀远校区怀远楼自习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主题团日活动。    

 

在班委们的带领下,同学们共同回顾了建党95周年以来中国共产党为新中国的建设历经的各种艰难困苦,师范班的同学们更是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来表达对党的敬意。在围绕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主题进行学习讨论后,同学们纷纷认真在留言区写下自己内心感受,透过一段段感情真挚的文字,表达自己对党的敬仰和热爱。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变得更加深刻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时刻不忘初心,紧跟党的步伐,在青春路上砥砺前行。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会议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电话:0951-2077800

邮编:750021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宁公网安备640105020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