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会议

发布日期:2017-11-17 浏览次数:

 

【信工学院团委讯王婷\文  周宇行\图】3月22日下午3点30分,信息工程学院于怀远校区信工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党支部会议,计科党支部书记李密、网络软件工程党支部书记李雪洁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李密传达了《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的文件精神,部署了本学期学生党建工作,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在学习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李雪洁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今年两会情况,重点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和两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强调作为党员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对文件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国家和个人发展面临的问题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之主持人风采大赛

下一条: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勇担当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电话:0951-2077800

邮编:750021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宁公网安备640105020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