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周震副校长参加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04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下午14:10在怀远校区金波楼403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副校长周震,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章治宁,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办公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院工会工作人员、各系(中心)主任、教师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武林波主持。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围绕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双一流”建设工作现状及问题、学生工作现状及对策建议、教师党建工作现状及对策建议、教学工作现状及对策建议、科研、行政工作现状及对策建议等诸多方面,对调研情况做了汇报,同时对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作了充分的交流汇报。

章治宁指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把调研成果转化与学院重点措施有机结合、融会贯通,切实抓好专项整改整治,用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韧劲,切实把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武林波总结,调研成果交流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调研工作前期准备充分、调研重点突出,调研过程深入、方法途径丰富,调研问题精准、对策有效可行。此次会议既是调研工作阶段性的总结会,也是一次调研成果应用推进会,更是一次主题教育深化会。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电话:0951-2077800

邮编:750021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宁公网安备640105020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