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11-13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3日上午,学院在金波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武林波主持学习。

武林波传达学习并对《十九届四中全会》进行详细的解读,通过几个重要数据使大家读懂弄通了此次全会的全部精神实质。

随后副院长杨军、孙学宏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本职工作,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科研团队、对外交流、学院规章制度、学院文化等方面做了专题发言。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教师和部分青年教师代表出席。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以测促学,以考促记——信息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考试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周震副校长参加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电话:0951-2077800

邮编:750021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宁公网安备640105020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