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忠心为党,一心为民,向模范致敬——信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31 浏览次数: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于10月23日下午在怀远校区金波楼410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党委书记武林波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首先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振霞传达了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

之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宁夏灵武白芨滩治沙模范—王有德同志先进事迹》录制片,了解了在王有德的带领下,三代治沙人艰苦创业,治沙造林63万亩,在毛乌素沙漠和黄河之间,营造出一条长48公里、宽38公里的绿色屏障,实现让沙漠后退20公里的壮举。治沙英雄、宁夏灵武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原党委书记王有德被授予“人民楷模”国家荣誉称号。

观看视频后,教师党员纷纷感慨于治沙英雄的模范事迹,第一党支部唐莉君和刁晨、教工二支部党员黄锐诚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发表了心得体会。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进步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讨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电话:0951-2077800

邮编:750021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宁公网安备640105020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