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传真】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14 浏览次数:

1月14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车进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院长冯锋,党委副书记张振霞、孙莉同志,副院长杨军、杜方同志参加了民主生活会,宁夏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王红枫同志出席了民主生活会,学院三办主任、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和教学督导员列席了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车进同志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和2020年校党委政治巡察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民主生活会准备和征求意见情况。紧紧围绕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代表领导班子对照5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查摆,深刻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并从强化理论武装、坚定信念信仰,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强化责任担当、务求工作实效,严守纪律规矩、永葆清廉本色等4个方面,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和工作措施。班子其他成员也紧密结合思想、工作和实际,分别作了对照检查,认真开展自我批评,明确了今后的改进方向和重点任务。学院班子成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自我革命的精神,实事求是查摆问题,鞭辟入里剖析根源,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在相互批评中开诚布公、坦诚相见,不掩饰、不遮丑,做到真点问题,不留情面,既善意提出批评意见,也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意见,真正触及了思想、触动了灵魂。

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王红枫同志对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点评,她表示,大家的对照检查认识深刻、态度诚恳,敢于揭短亮丑、动真碰硬,体现了开诚布公、团结和谐的氛围和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作风,检验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上一条:推进新基建 融合新要素 激发新动能--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活动传真】坚定理想信念,争做青年楷模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电话:0951-2077800

邮编:750021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宁公网安备640105020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