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传真】学习党史明初心,牢记使命跟党走

发布日期:2021-12-1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自治区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以及校党委学生党建 “金种子”工程。12月9日,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分党校第十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车进、党委副书记孙莉、辅导员张晓、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吴迪出席本次开班仪式,22名发展对象参加本次开班仪式。

在庄严激昂的国歌奏唱声中,开班仪式正式开始。开班仪式上,辅导员老师张晓、吴迪分别宣读了第十一期发展对象名单和《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分党校第十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培训方案》。发展对象代表陈霄同学在发言中表示,通过党校培训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对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要做到勤奋进取、刻苦学习,把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内化为学习动力,关心广大同学的利益,在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要热心帮助同学,共同成长,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党委书记车进同志对22名发展对象表示祝贺,针对党校培训勉励同学们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和努力方向。要积极参加培训,确保党校学习质量和学习效果。要严格遵守纪律,高标准要求自己,做到学习有收获、思想有进步、工作有实效。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提出的“新时代的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要求。

参加培训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分党校学习机会,大家将严格按照学院党委要求,积极参加学习,认真开展讨论,模范遵守纪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入党的信心与决心。要在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誓作共产主义的忠实信仰者和坚定实践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上一条:【活动传真】坚定理想信念,争做青年楷模

下一条:【活动传真】信息工程学院举行“长征精神”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电话:0951-2077800

邮编:750021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宁公网安备640105020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