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传真】信息工程学院举行“长征精神”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7 浏览次数:

12月3日,信息工程学院各班团支部在线上开展了“长征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我院全体团员参加。

各班团支书从不同角度讲述了长征的过程以及意义等等。大家提到,长征是中国共产党用鲜血走出的一条信仰之路。纵横十余省,长驱半中国。新时代的我们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断发扬伟大的“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而后,各班团支书讲述了革命先烈的真实事迹,一个个革命故事深入浅出、引人深思,同学们强烈的感受到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民族精神。

最后,同学就“怎样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这一问题进行发言,同学们表示,要继续努力践行“长征精神”,不负党和人民的期待。

 

上一条:【活动传真】学习党史明初心,牢记使命跟党走

下一条:【学习交流】信息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感言(十六)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电话:0951-2077800

邮编:750021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宁公网安备640105020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