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交流】信息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感言(十六)

发布日期:2021-12-02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不懈奋斗的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我们党一切成就依靠人民,一切为了人民。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我们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从学习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精神,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拿好新时代的接力棒,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软工3班 刘原宾)


历史川流不息,时代考卷常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伟大的事业需要我们,光明的前途需要我们。当好未来发展的“奠基人”,才能扎下深根、打好基础;当好跨越转型的“开拓者”,才能求变图强、愈变愈勇;当好拼搏实干的赶路人,才能砥砺奋进、行稳致远,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计算机类3班 徐振荣)

上一条:【活动传真】信息工程学院举行“长征精神”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活动传真】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深入学生班级参加“战疫有我,逆风成长”主题班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电话:0951-2077800

邮编:750021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宁公网安备640105020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