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传真】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深入学生班级参加“战疫有我,逆风成长”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12-01 浏览次数:

为全面落实“三全育人”教育理念,学院全体领导班子、系主任要按照 “七进一交友”工作要求,主动走进学生班级,与学生交朋友、谈感悟。此次进班级活动结合疫情防控中大学生责任与感恩教育,以“战疫有我,逆风成长”为主题,强化学生的感恩与责任担当意识。11月23—26日期间,信息工程学院全体领导班子、系主任以班级为单位,分别走进2019、2020、2021年级各班主题班会。班会活动由各班班长主持。

院党委书记武林波、院长冯锋,院党委副书记张振霞、孙莉,副院长杨军、孙学宏、杜方,系主任郭辉、李贯峰、张海燕、刘昊、刘艳青、马子睿等老师按照联系班级分别参加了各班线上主题班会。各班同学以PPT图片展示、讲疫情期间暖心故事等形式对隔离期间默默奉献的院领导、老师、志愿者以及医护人员表示感谢,分享了此次疫情期间的防疫工作开展过程中的感人瞬间。同学们围绕“疫情中大学生感恩与责任”等主题展开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份责任和爱传递下去,争做时代有为青年。与会院领导、系主任也分别就自己在疫情期间学院开展工作的感受和学生表现做了深入的交流,表达了对学生以疫情为起点,学会关爱他人、自律、成长等期盼。

冯锋提出:“强大自己,保护自己,明确自己的责任,才能更有力的发挥自己的能量”。激励同学们遇到困难勇敢前行,并叮嘱同学们在学习之余,一定要做好个人防范,保护自我才能更好的保护他人。武林波对同学们在疫情袭来时的种种“有爱”行为表示感谢,她表示,所有信工学子的大局意识、牺牲精神让人感到动容,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优秀的信工传统,在帮助他人之中成就自己,并嘱咐同学们在恢复线下上课也要做好个人防护,踏实努力完成学业。

本次院领导班子、系主任走进学生班级活动是学院“七进一交友”系列之一。在疫情刚刚有所缓解之际,院领导及系主任适时来到各班,与学生畅谈疫情期间的收获和感悟,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加强了同学们的感恩和责任意识,强化了家国情怀,帮助学生成长成才的同时,也是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党员对学史力行的深入践行。


上一条:【学习交流】信息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感言(十六)

下一条:【学习交流】信息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感言(十五)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电话:0951-2077800

邮编:750021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宁公网安备640105020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