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交流】信息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感言(十五)

发布日期:2021-11-24 浏览次数:

我们要学习中国共产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的精神,努力学习、奋勇拼搏,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争做新时代奋斗者,写下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

(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软工2班 邵家曦)


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听党话,跟党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不辜负人民对我们的期望,不辜负这时代。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人民富裕、中国美丽!吾辈自强不息,共创辉煌中国,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软工1班 饶瑞祥)

上一条:【活动传真】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深入学生班级参加“战疫有我,逆风成长”主题班会

下一条:【学习交流】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电话:0951-2077800

邮编:750021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宁公网安备640105020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