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新闻网: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2016-09-10 浏览次数:

5月13日上午,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正式揭牌成立。

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将原来分散在多个单位的信息相关学科、学位点、专业、实验室等整合,通过资源综合优势,围绕国家信息产业发展所需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具有知识和技术实践应用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高级应用技术型专门人才。

据介绍,学院成立后,按照应用型发展模式和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办学思路,围绕“西部一流大学”建设目标,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改革新思路和新方法,在学科专业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实践教学改革、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各方面与区内外知名企业深入合作,围绕国家及自治区信息产业发展对各类人才的需求,开展产、学、研、用合作办学,力求“教以致用”。

此外,学院还将结合学科发展趋势,在原有的基础上加大研究生培养,特别是工程硕士培养力度,要在申请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博士点授予权方面有较大的突破。(记者杨兆莲)

来源:宁夏新闻网http://www.nxnews.net/xw/system/2016/05/13/011202071.shtml

上一条:宁夏新闻网:宁大信息工程学院与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进行合作项目会谈

下一条:宁夏大学成立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电话:0951-2077800

邮编:750021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宁公网安备640105020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