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新闻网:宁大信息工程学院与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进行合作项目会谈

发布日期:2016-09-10 浏览次数: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杨丽)5月25日,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研究生项目主任Yen教授访问宁夏大学,并与信息工程学院就双方拟拓展合作项目进行会谈。

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武林波代表学院致欢迎辞。院长高玉琢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的办学定位、办学模式、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情况。据介绍,信息工程学院是宁夏大学建设西部一流大学的先锋队,学院将通过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吸收国外优质的教学理论,提升学院国际地位和影响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的国际化人才。高玉琢表示,希望信息工程学院能够与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积极对接,共同探索合作方式,双方“手牵手”共同推动两校教育合作迈上新的台阶,为师生搭建国际交流平台,拓展师生的国际视野。

Yen教授介绍了佛罗里达国际大学的基本情况及学科布局,并就洽谈合作交流的事项作了介绍。他表示,佛罗里达国际大学非常重视与中国的合作交流,目前在厦门大学、河北工业大学、青岛大学等中国高校已经建立起了覆盖本科到研究生的合作项目。他希望未来双方能在校际交流、“2+2”学分互认、双学位等方面展开实质性的合作。

 

上一条:宁夏新闻网:宁夏大学“信息论坛”首场专家讲座开讲

下一条:宁夏新闻网: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揭牌成立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电话:0951-2077800

邮编:750021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宁公网安备640105020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