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9    / 10 宁夏大学“学位论文相似性检测系统”使用管理暂行办法(2013年修订)

    宁夏大学“学位论文相似性检测系统”使用管理暂行办法(2013年修订)为了推进我校优良学风建设,防范学术不端行为的产生,经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会议审议通过,从2011年开始,对申请我校博、硕士学位的研究生学位论文使用“研究生学位论文相似性检测系统”进行检测,现将此系统的使用管理办法公布如下:一、 检测对象我校拟申请博、硕士学位的研究生学位论文。二、 检测程序1、研究生学位论文...

  • 09    / 10 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硕士生导师招生规定(试行)

    第一章总则第一条为加强导师队伍建设,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强化导师岗位意识,根据教育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关于《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的意见》(教研[2013]1号)和《宁夏大学硕士生导师选聘及招生规定(试行)》(宁大校发〔2014〕157号)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工作要求,特制订本规定。 第二章招生资格认定第二条硕士生导师招生资格的认定遵照“坚持标准、保证质量、公正合理、有进有退、竞争上岗”的原则进行。...

  • 09    / 10 宁夏大学研究生“三助”工作管理办法(试行)

    宁夏大学研究生“三助”工作管理办法(试行) 第一章 总 则 第一条 为贯彻《教育部关于做好研究生担任助研、助教、助管和学生辅导员工作的意见》(教研〔2014〕6号)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研究生教育和管理,增强研究生科研创新与实践能力,深入推进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完善研究生资助体系,结合学校实际,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研究生“三助”工作是对研究生在校攻读学位期间,应聘到学校的相...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 共13条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电话:0951-2077800

邮编:750021

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