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与安全中心宁夏分中心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2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做好新时代下保密工作,切实提高高校安全保密意识,时刻紧绷保密之弦,6月1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一行,赴安全中心宁夏分中心考察学习,并联合开展了“喜迎二十大、献礼党代会、奋进新征程、保密做贡献”主题党日,安全中心宁夏分中心主任刘军,学院党委书记车进、院长冯锋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家观看了宁夏分中心监管云系统、大数据安全分析系统演示,深入了解安全防护、入侵检测、云堡垒机和态势感知等技术在信息网络中的应用。学院副院长杨军同志围绕如何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作了专题讲座。座谈会上,刘军、车进同志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围绕服务自治区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双一流建设、创新实践、人才培养,以及发挥双方优势、深化互惠合作等开展深入交流。冯锋在发言中说到,学院要立足服务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九个重点产业,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多渠道、多举措、多方位加大对学生的培养力度,全面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和水平,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车进表示,要坚持党管保密原则不动摇,牢牢把握新时代对保密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带来的新机遇、面临的新挑战,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严格落实,坚决守牢安全保密的红线和底线。要持续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进一步发挥高校的专业和人才优势,深化校地合作,为我区实施国家“东数西算”战略、网络安全监管等提供智力和人力支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上一条:扬帆奋进启新程,凝心聚力向未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收看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下一条:毕业生就业 |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电话:0951-2077800

邮编:750021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宁公网安备640105020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