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奋进启新程,凝心聚力向未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收看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15 浏览次数:

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宁夏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图片

6月10日开幕大会开始前,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师生员工通过多种形式收看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大会现场直播。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为我区未来五年发展描绘了宏图,规划了布局,明确了方向,部署了任务,是指导今后五年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倍感振奋,深受鼓舞,提振信心。

图片

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作为根本遵循,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实际行动为推动人才强区,推进“才聚宁夏1134行动”和“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车进同志表示,要把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政治任务,要结合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学、深入学、贯通学、跟进学。要抓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内涵、创建特色,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要将云计算与产业深度融合,大力发展“六特”产业,“东数西算”等建设需求,与学院专业学科紧密结合,找准学院今后的发展方向,服务自治区经济社会建设,为推动数字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信工力量。要牢记领袖嘱托,担当使命任务,扬帆奋进启新程,凝心聚力向未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广阔天地中当先锋、打头阵、做模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奋斗正当时逐梦新征程|信息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与安全中心宁夏分中心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电话:0951-2077800

邮编:750021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宁公网安备640105020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