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创一流,担当作为推发展\中国共产党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24 浏览次数:

踔厉奋发创一流,担当作为推发展,在全区上下掀起学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之际,6月22日,中国共产党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员大会在英才报告厅隆重召开,宁夏大学学术副校长、数学统计学院院长王青云,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蔡勇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部分民主党派、无党派等教师作为特邀代表列席了会议。

大会预备会议结束后,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中国共产党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员大会正式开幕,车进同志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向大会作题为“踔厉奋发担当作为,为创建西部一流学院、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院五年来取得的进步和成绩,用1个目标、3条原则、3个方向、7项重点任务(“1337”工程)概括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和规划,着重从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学科和学位点、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和就业、对外交流与合作、服务地方、学院文化和基础条件建设等10个方面,提出了落实“1337”工程的思路和措施。

王青云同志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学院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期望。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强化党建在各项工作中的政治引领,扎实推动党建、业务双融合、双促进。二要锚定目标抓发展。围绕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三区”建设、“四新任务”和“五大战略”等总体部署,持续抓好学院“双一流”建设,力争实现博士点的突破。三要凝聚人心带队伍。要团结带领教职工凝心聚力、潜心工作、潜心育人,努力打造一支业务精、本领强、素质高、作风硬的教师队伍。

与会党员在讨论中一致认为,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过去五年的工作,在总结凝练成绩和经验的基础上,提出了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全面客观、求真务实、措施有力,为落实“十四五”,推动“双一流”,建设西部一流学院打下坚实的基础。就如何落实“1337”工程各项措施纷纷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建议。会议还审议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选举办法》《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等文件,酝酿推荐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等人选。

图片

根据校党委批复和《大会选举办法》,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信息工程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闭幕会上,与会正式党员表决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报告的决议》。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对新当选的党委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在随后举行的中国共产党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

大会的胜利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提振了信心。下一步,学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踔厉奋发,担当作为,为创建西部一流学院、推动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毕业生就业 | 学术副校长王青云带队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下一条:奋斗正当时逐梦新征程|信息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表彰大会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电话:0951-2077800

邮编:750021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宁公网安备640105020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