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就业 | 学术副校长王青云带队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7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教育部、自治区及我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进一步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6月24日下午,宁夏大学学术副校长王青云、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冯锋、党委副书记孙莉、软件工程系副主任马子睿、学院办公室主任雍莉、NIIT就业经理郑琪一行6人先后前往宁夏梦驼铃物流产业平台、招商银行银川分行开展访企拓岗调研交流活动。

访企拓岗工作组第一站前往梦驼铃物流产业平台。工作组在梦驼铃董事长助理李鹏飞、学院2018级在职校友吴浩宇的陪同下参观了梦驼铃产业基地。参观过程中,王青云对梦驼铃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办公环境、员工人文生活进行了了解和充分肯定。

校方领导参观梦驼铃数字经济基地

随后,工作组与梦驼铃物流产业平台董事长朱吉、副总经理陶安平、项目总监高珊、研发技术总监刘亚雄等进行深入交流。校企双方领导交换了未来合作的想法和意见。

冯锋对学院目前建设和发展、校企合作意向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王青云就目前宁夏大学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能就实训基地的建设、长期招聘合作渠道的建立、共同塑造优秀毕业生等方面进行稳定的合作。梦驼铃董事长朱吉也表示希望能与学校、学院进行长久合作,增加梦驼铃在宁夏大学的招聘机会和招聘效果,同时还提出了在宁夏大学设立“梦驼铃外地困难学生帮扶基金“的想法。

校企双方领导在交流会上交换意见

访企拓岗工作组第二站来到招商银行银川分行。一行人首先对招行银川分行总部进行了参观,随后校企双方进行了沟通洽谈,招商银行银川分行党委委员赵刚、分行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李波、分行零售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孙璐、分行金融街支行行长吴涛(宁大校友)、分行零售银行部主管任珊珊(宁大校友)、分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刘博(宁大校友)参加了交流座谈会。招商银行党委委员赵刚对学院的教学质量和师资力量表示充分认可,并对宁夏大学多年来在招行人才梯队建设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宁夏大学校友已经成长为招行的中高层,希望未来有更多宁夏大学的优秀人才加入招行。人力资源部李波总经理也表达了希望能进一步与信息工程学院合作的意愿。双方就学生就业意向、专业技能提升、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

校企双方领导进行洽谈交流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使校企双方加深认识,校方进一步明确了企业的用人需求,开拓了交流合作方向,企业充分了解学院人才培养和就业需求,有力的助推了学院人才培养及学生就业工作。

下一步,学院将积极创新就业工作举措,继续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对接行业优质企业,确保未就业毕业生尽早实现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CCF多媒体技术专委会走进宁夏大学学术论坛成功举办

下一条:踔厉奋发创一流,担当作为推发展\中国共产党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电话:0951-2077800

邮编:750021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宁公网安备640105020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