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新闻网:宁大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设计大赛(西北赛区)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6-09-10 浏览次数: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杨丽)6月25日,第十二届“博创杯”全国大学生嵌入式设计大赛西北赛区比赛在兰州圆满落幕,来自甘肃、青海、宁夏、新疆等地的64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的PPT答辩和作品演示,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郭辉副教授和徐维昌老师带领的本科生团队,凭借《智能交互式餐饮服务系统》项目斩获西北赛区一等奖。

从准备参赛以来,由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叶宸旭、郭辉、王鑫三名同学组成的团队,认真钻研、潜心设计、精心调试,最终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通过竞赛,宁大代表队和其他院校增加了交流,展示了宁大师生风采,也提升了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

据悉,“博创杯”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电子学会主办,是我国目前在嵌入式系统设计领域规模最大的竞赛活动,代表了高校同类竞赛的最高水平。

上一条:宁夏新闻网:美国华人教授和科学家学社专家团专家做客“信息论坛”

下一条:宁夏新闻网:宁夏大学“信息论坛”首场专家讲座开讲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

电话:0951-2077800

邮编:750021

学院微信

版权所有:宁夏大学信息工程学院    宁公网安备64010502000131